flypic11.gif (9316 bytes) flypic12.gif (8368 bytes) flypic13.gif (7302 bytes)
 追溯飛鴻話題
正宗金庸    版主:店小二
萬劍朝山,萬法歸宗。本版以「金庸原著小說」為討論主題,舉凡角色、 情節、兵器、拳法……。都請出招!

歷史金庸    版主:店小二
小說有舞台,敘事需背景。金庸小說在歷史舞台中演出,有寄托有敷演, 其中真假,畢竟如何?且請諸看倌娓娓細述緣由吧!

情愛金庸    版主:店小二
「問世間情是何物?直教生死相許」,金庸小說依情而鑄,因愛而生。有愛 情、有親情、有友情……。痴心俠女,熱情刀客,心事依依,且在此吐露一 二!

另類金庸    版主:店小二
天地有陰有陽,有正有奇,有主有從。另類者,正宗之所衍也。電影、電視、GAME、漫畫、偶戲……新舊人類,老少英雄,上!給我好看, 其餘免談!

武林字典    
有人的地方就有情,有情的地方就有風波,有風波的地方就有江湖。一部【武林字典】寫盡武林門派歡笑糾葛,江湖兒女淚水情愁。歡迎你加入我們的武林!

個人設定 | 註冊